我是"大ㄎㄡ呆",但我年底就要入會"瘦皮猴"的行列啦!!這是兩個半月前的我…還是個"大ㄎㄡ呆"。室內設計可是每次看到這張照片自己都會”慧心一笑"因為實在太呆了。留海是我自己剪的,這應該是失敗的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了,忘了個人信貸…失敗過太多,就是不害怕。這次失敗可深深的足足影響兩個半月到現在…留海還是怪。我想我下次心血來潮的時候,還是有可能會酒店打工拿起剪刀,再次動手破壞吧,我會期待有成功的那一次的。哈哈哈…(長仰大笑中)笑完後對自己說"印趴死ㄅㄡˋ" …租房子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今天上了第二個禮拜的草裙舞,教了新的動辦公室出租作。終於有人一起做伴跳舞啦。開心呢。是我公司蔡老大與他"水某"的朋友。嘻…跟"阿姐"小聊一下天,真的,他們都是好人…傻人婚禮佈置有傻福啦…女生啊就是不應該到"名佳美、寶雅"這種地方。今天運動完為了買髮束,多花了足足274元。因為太久沒有犒訂做禮服賞自己,於是買了二條圍巾給自己,它們只有99元及39元。超便宜吧。一條是黑底紅點點另一條是黃兒…my love啦…哈哈…女生就買房子是愛買小東西還快速的去了逢甲買一支被我從200殺到120的黑框大眼鏡。哈…因為後天要到工地去,木屑粉它會”一ㄚˊ一ㄚˊㄅㄨ房屋買賣ㄟ”帶隱形眼鏡的我,還是得防護一下,不然太傷眼啦…口罩也準備好了呢。吸太多木屑粉,也超傷氣管…朋友啊,工作之餘還是要土地買賣保護好自己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r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