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魂儀式前天聽了新將的話 就覺得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找也想去的丁丁去行天宮拜拜及給婆婆收驚 謝謝神明在21世紀房屋仲介2008年當中 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有驚無險 逢凶化吉的平安回來了也去拜四面佛 行天宮旁的 並且祈求2009年一切都可以順利 畢竟seo景氣那麼差 人還是要多些好運的..所以呢~就去求了籤 問事業及感情 是中吉 巧的是都是71號籤 有沒有很妙不過好像少報了生辰烤肉食材一樣.答案不知會不會有差....所以去解籤那問了效勞生 是一位很慈祥的阿伯就說事業要有耐心的找 感情是晚婚的格 阿伯很有耐G2000心的解說 並且問我的年紀 剛好是2009需要作"掩魂"儀式的 生肖 就是遇上壞事時 會變成隱形人一樣的 躲過去 有沒有很妙 (真房屋買賣不知Harry Potter的隱形斗篷有沒有外借)並說 做了2009年會走的比較順 避開災難 所以回家後 馬上查了這件事情的始末 也安心找房子了點..畢竟聽到"掩魂"二個字 心裡還是會有大事不妙的感覺因為新將事件 也讓我很worry呢~但人總是要寧可信其有嘛! 所以我要永慶房屋乖乖的去喲!生肖和我一樣的人 可以一起喲~嚴防邪煞保平安 - 掩魂須知  日 期 掩魂亦稱為「掩卦」,原則上在生日前兩個裝潢月內辦理之,例如農曆七月生日者,五月即可以來本宮請筊,決定掩魂的日期。若當年沒有掩魂,直到隔年生日前兩個月,都還可商務中心以參加掩魂,例如:有一信眾廿三歲農曆七月生,由於沒有如期掩魂,直到次年廿四歲的農曆五月之前,都可以補登記。 正在進售屋網行掩魂科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r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