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吹紙捲我們家附近有一家玩具店結束營業,所有東西五折,星期天去搶購澎湖民宿一些玩具。我一直在找可以吹,但是聲音不要太大聲的玩具,星期天終於租房子讓我找到「紙捲吹龍」,原本我也不知道這個玩具的名稱,亞亞一直問我土地買賣「這個是什麼?」我就說:「叫它吹紙捲吧!」(亞亞一口氣吹兩個)職買屋能治療師之前有建議我讓亞亞多做「吹」的動作,不過口琴、笛子真的都會場佈置很吵,每次一吹勒勒和我都受不了,有了這個紙捲吹龍就太好了,「吹」室內設計可以幫助臉頰肌肉又有力,對於語言很有幫助,治療師說「吹」對於亞亞代償而言,還可以幫助他左右兩邊的肌肉控制、協調能力更好。勒勒我讓他吹酒店兼職之前介紹的咀嚼棒,這一段時間練習後,勒勒講話的音越來越清楚,特別有巢氏房屋是ㄨ這個音,這個音需要兩頰用力,之前他都不出力亂唸,現在這個音念買屋得很清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54nmr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